Food to Eat In Cameron Highlands

8个金马仑高原不可错过的美食!

爱吃的你怎么可以错过!

金马仑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是马来西亚著名的避暑山庄,这里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小小的城镇充满着浓浓的人情味,是一家大小旅遊的好地方!此外这里的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

1.The Lord ‘s Cafe
这里是著名旅遊杂志Lonely Planet几度推荐的,踏进这里就可以闻到诱人的scone味,口水都流啦!小编超推荐这里的scone和chicken pie,味道一流的点心搭配金马伦红茶,绝对是味觉上的享受啊!
best place to eat in cameron highland

2.仙人掌餐 Cactus View Restaurant
來金马仑怎么能少了火锅呢?!这里的炭烧火锅搭配烧烤的肉片,特制的醬汁,你怎么能错过!此外,这里的猪腳醋和肉骨茶也是不可错过的,还有几种搭配.

Steamboat Cameron Highland

Steamboat Cameron Highlands

3.晶晶西餐生锅屋 JIN JIN STEAMBOAT
坐落在全金马仑最冷的地区——美兰村,冷冷的天气搭配优美的环境,配上溫暖的火锅再适合不过啦!
place to eat at cameron highland

4.直能甲海鮮

这里位置隐蔽,但是他的招牌魚非常好吃,经常有明星特地拜访这里,是属于本地人爱去的餐馆。他的铁板豆腐的汁另外淋上去,十分美味。这里的火锅要提前订位才有的。
Food to Eat In Cameron Highlands

5.吹水Gossip Corner
听名字就知道这里是”吹水”的好去处啦!这里的无敌吹水汉堡王是他的招牌爱吃汉堡的妳,一定要试试!
what to eat in cameron highland

6.富琪西
別看这里好像不起眼似的,他们家的蛋糕可是好好吃的喔,尤其是他們的起士蛋糕和斑斕蛋糕。
Cake to eat at Cameron Highlands

7.Smoke House
这栋英式建筑,仿佛自己置身在殖民時期,慵懒的下午搭配一份英式下午茶,悠悠的享受一个人的下午。
Where to eat at Cameron Highlands

8. Tanah Rata Night Market
沒來过这里怎么能说妳來过金马仑呢?!美味的小吃,新鮮的蔬果,滿滿的人情味,你绝对不能错过!这里只有在星期五、六及公共假期有开。另外,希望各位切勿乱泊车,导致大塞車,谢谢合作!!

Pasar Malam Cameron Highland

请分享给朋友。谢谢支持.

Spread the lov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Sweet Potato

Previous article

How To Cook Sweet Potatoes